close

結婚至今已超過15個年頭了(真佩服我自己)...

 

 

今天來談談我和婆婆這十多年來的相處...

 

 

 

長輩就是長輩.

當她對妳.."關心"..時,妳就惦惦.

神經要大條(傻人有傻福).

對家中一切不可過度關心,亦不可莫不關心.

凡事正面思考.

不要太有主見(主見是寫給日記聽ㄉㄧ...)

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淺見,畢竟婆婆也是希望她的兒子可以幸福過日子,換個角度想.或許N年後,我的媳婦也有和我一樣的看法(值得期待)......

 

 

對了..我的公婆對我很好哦!!

不過再好的婆婆也不能像親娘一樣,可以沒大沒小的撒嬌耍賴,生氣時頂嘴擺臭臉(她還覺得妳可愛),隔天又來摟摟抱抱,婚後的總總無奈她始終能體會(∵妳是她的寶貝女兒)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了一大堆,總之快樂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,那就天天給他快樂的過吧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