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『虤』怎麼唸 ~~好好笑 

 

 

 

 
字果然夠難.   ~~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  
這是很久以前收到的mail,挺有意思的,貼上來和大家分享

 

其中"芔"和我查的不一樣,所以就以字典為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 龔龘龘

不然,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> <|||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『虤』怎麼念~~好好笑~~您懂幾個字呢?? 


  
 
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

 


〝虤〞  
  

 

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,
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, 因為不會唸。
 
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〝虤〞,
 
然後再帶一聲〝有〞。
 
有的長官乾脆念〝虎〞,
這位弟兄也會答〝有〞!
 
比較好笑一點的,
有些長官乾脆唸〝虎、虎〞,他也回答〝有〞 。
 
有次真的很爆笑,
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,不慌不忙的,
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
這位弟兄先是一愣,也趕快答了〝有〞!
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,
然後哄堂大笑...................
你知道怎麼唸嗎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〝研〞 同音。
 
 
 
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- mail ,
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............
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........ 


 
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' ', '
 

 

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,
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,
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,
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:〝馬一群!〞
 
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........
你知道怎麼唸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〝飆〞 同音。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1  ㄒㄧㄣ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ㄙㄣ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ㄇㄧㄠ﹀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ㄧㄢˋ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ㄧㄠˊ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ㄗㄚˊ ......三鳥...我會唸「吵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群鳥能不吵?)

 

 

 

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ㄘㄨㄟˋ ......三毛...我會唸「死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(三毛死了)))

 

 

 

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ㄆㄧㄣ﹀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ㄏㄨㄟˋ......一堆雜草

 

 

 

10        ㄔㄨˋ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11        ㄔㄨㄥˊ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12        ㄏㄨㄥ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13        ㄌㄟˊ......好野人...我會唸「錢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(有意見嗎)))

 

 

14        ㄊㄚˋ......一次出現三隻龍...我會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亡」((出現亂象世界將亡))

 

 

 

15        ㄐㄧㄥ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16        ㄒㄧㄝˊ.......很多力. 我會

 

 

 

17        ㄋㄧㄝˋ……我會

 

 

 

18        ㄐㄧㄢ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19        ㄓㄡ ......我會

 

 

 

20        ㄙㄨㄛ ˇ ......壓根沒聽過

 

 

 

21        ㄕㄡ ˇ ......三隻手...我會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偷」...o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