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蒸蛋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蛤蜊蒸蛋不但做法簡單且味道鮮美...

 

一樣是用這古董碗先放入電鍋蒸熟後再將蛤蜊舖在上面,外加2滴米酒(就2滴唷!),再蒸一會兒,就可上桌囉~~~

 

 

 

其實我並不喜歡進廚房,可是結婚後就很自然的變成廚娘了...

 

聰明的我(哈~哈~~)腦筋可是會轉彎的,不想煮就買現成的或用電鍋去蒸(蒸食反而能吃到食物的原味),所以這十幾年來還算勝任愉快^_^...

 

現在呢?

我也總算能體會廚房是女人的地盤這句話了.

如果有人侵犯我的領域,我可是會生氣的!

而且能在這小小天地掌控全局也是很有成就感ㄉ一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