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先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情人節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在幫7-11打廣告哦!!!

 

 

而是我家小帥哥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(不是老公唷~~)

 

 

開心的我問他為什麼想到送我情人節禮物呢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今天情人節咖啡第2杯半價還送巧克力

 

 

早知道是這麼不浪漫的答案就不問了......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很開心滴,一口巧克力一口冰咖啡的享受著

 

 

 

總強過那顆石頭吧~~(是石頭而不是木頭唷~~~)

 

 

P101000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