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個故事、穿著prada的惡魔 

這兩本書放在一起似乎有點奇怪?

這是最近剛看完的兩本書,我看書的速度很慢,因為都是利用睡前的時間,才能放下所有瑣事,好好享受書與我的幸福時光…

 

『第十三個故事』買回來已經好幾個月了,因為比較厚,所以排在這批庫存量的最後,當我一翻開後,就被整個故事給吸進去了,可以用"欲罷不能"來形容,非得看到最後不可,不論故事本身的架構、懸疑過程到最後精采結局,都令人拍案叫絕,看完後,故事還一直停留在腦海裡徘徊……

 

『穿著prada的惡魔』看完後覺得待在時尚界的紙片人,頭殼是不是壞掉了,美食當前豈有拒絕的道理,可以想像我的身材絕不苗條~

如果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都像"安德莉亞"一樣遇到囂張跋扈、不可一世的上司"米蘭達",在她的魔鬼訓練下,往後就沒有任何困難難得倒他了。

 

 

其實我在買書是很隨性的,至於這兩本是看上漂亮的封面才買的,所以不是只有人要衣裝,連書也是需要漂亮的衣服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