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ov 28 Fri 2008 10:44
  • 火車

好久沒坐火車了,星期天和melody到員林看同學的小baby(是可愛的雙胞胎妹妹哦!),此妞勇氣可佳,在一片這麼不景氣的大環境下,居然敢生?而且還一次兩個!!

星期六路過火車站時順便買隔天的車票,因為平常都是騎車或開車,所以就沒想到要提早買,最後只買到去程的莒光號,那回來時也只好去坐區間車囉…

 

後來常坐火車的朋友告訴我,要先網路或電話訂票,而且不一定要到起訖站購買,即使沒對號車的小站也可以買他站車票(唉…我還真遜)

 

melody帶了四本"丁丁歷險記"及mp3,而我則帶了"第13個故事"兩個人在車上看得渾然忘我……可以和melody一起坐火車、一起看書、一起聊天、一起到處走走,這種感覺真好。

 

記得以前曾無聊到假日都跑去坐火車,是那種平快車(很慢很慢的那種,連廣播都沒有的),台北、高雄來回多坐個幾次,就把每一站的站名全背起來了,以前坐火車都是對著窗外一邊欣賞風景、一邊發呆,讓腦袋放空,真是有夠無聊齁?說也奇怪,在豔遇頻傳的火車上?像我這種美女?竟然?沒帥哥搭訕?詭異哦?

 

東部美景是無庸置疑的,然西部也有西部的美,山線和海線是不同的視覺體驗,改天若有充裕的時間,再去體會無聊人才能理解的無聊享受,當然是和melody一同囉。

 

 

a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
  • 是誰?

    真好唷!有寶貝女兒相伴喔!挖!我都沒有耶!來去生一個吧^^
    不是帥哥沒注意到你啦!是因為你看外面風景看到呆掉,那呆智的表情.....把帥哥嚇跑囉!
    對喔!說了那麼久,你知道我是誰嗎?就是發現~酒窩~那個美女啦!哈哈
  • 嗨!
    vivi…
    當然知道妳是誰囉!(在melody家已自我介紹過了;有人回應,她可高興的ㄌㄝ…)

    酒窩嗎?自己生是不錯的idea哦…

    amy 於 2008/12/01 23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