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因為偷懶(星期五以為颱風會來、星期六下雨)只在家做仰臥起坐,今天很乖,有起來運動…

路上看到5.6人一組的清潔人員在做街道清掃,發現不管在什麼樣的圈圈或團體中總有弱肉強食的情形,因為我看到的是只有兩個人在工作,其他的阿桑都在看他們倆做事?或許他們剛休息?也或許他們有很多煩惱需要更多時間思考與發呆~

 

今天照例先當清道夫,再做早操、投籃(30吔!)、走操場,昨天晚上做了30下的仰臥起坐,腰還是很酸...

其實我選擇了一個速度較慢的方法減肥,雖然成效無法一蹴可即,卻是最健康的方式,如果為了減肥吃減肥藥,把身體弄壞那真是得不償失,若要我連吃個東西還要計算熱量對我來說,真是太麻煩了,而且我不禁食,鹽酥雞、香雞排照吃(加辣更贊),長嘴巴就是用來吃的,想吃就吃,不過度壓抑想吃的慾望,才不會越減越痛苦,心情愉快才能持之以恆不過晚餐必須盡量清淡,而且越早吃完越好,至於宵夜嗎?當然是禁止的囉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